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没丢,不然照片都没了

谁还有pp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00 麻烦集体照
littlecatme@hotmail.com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0 11:56 发表
月光难道要跳河自杀?小气鬼在一边貌似说了什么刺激到月光了.在那里偷笑


因为月光摔了4交呀,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个故事可不可以不要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其实没有那么跌宕起伏的
就是放水了,石头被淹了,勇敢的毛毛过岸了,勇敢的F不小心湿身了,就这么简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司机gg已经跟我们很熟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叔叔实在太喜欢吃墨鱼蛋了
……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0 12:57 发表
鱼头


这盘剁椒鱼头超级大,比一下其它的盘子就知道啦,哈好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月光经典语录:鱼你们吃好来,有什么好吃的,汤给我留下!(此人连吃了四碗不同的汤泡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13:20 发表

墨鱼蛋多棒的东西呀 竟然还有吃不完的一刚

那叔叔不能看着有浪费伐  你们说对伐!


叔叔,你好像是因为敬了无米一杯酒,回来一看我们桌的墨鱼蛋空了,就去抢人家的了吧。
而且,而且,人家叫你付双份的钱,你一气愤,一有骨气,就把墨鱼蛋吃了,把肉还回去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