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罗宋汤我会烧的,我毕生会烧的2个菜就是罗宋汤和可乐鸡腿,Over~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奉献意大利面一份

原料:意面1小把,番茄1只,香菜3根,香菇3个,洋葱半个,牛肉末2两(除了意面全部给我切、切、切开来)
    调味:盐,油,黄油,奶酪
    作法:
    1。在水中加入少许盐和油,烧开,把意面成放射状下锅,再烧开,放冷水,再烧开(烧晕了吧~~但是一定要把面烧久,烧软一点,今天就烧太硬了,害我后来炒了好久。。。)
    2。意面乘入盘后,用冷水冲一下,这样比较有韧劲。
    3。锅里放黄油,冒烟后调至小火,放入洋葱,用小火将洋葱慢慢软化,释放香甜味。一定也要有耐心慢慢炒,时间久一点,不然会很生的。
    4。放入番茄、香菇,稍后放牛肉末,用中火慢慢炒。番茄的最高境界就是炒成糊状!!(最好不要用番茄酱哦,坚决反对防腐剂!)
    5。把意面也放进去炒,这个时候味道已经很诱人了~~~但是,忍住-_-!看看差不多的时候扔香菜,那个香呀~~~盐是不能放太少的,不然会没味道,加两匙差不多。
    6。最后,放1片奶酪进去,翻几下,OK,关火啦。

看图,自己做的唯一的一次,真的好好吃啊!~

1.jpg (52.96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把你家咪咪带来,我给它吃猫粮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