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多拍得好!~~~~~颜色变成黑白好有味道啊

另外,表彰秋天同志的体贴入微!男同胞们要向他学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哈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22:00 发表
害俺们坐大巴回家的 农民


不知道为啥,看到这张照片觉得好好笑哦……$(&(%Q(W)^%$%……

事情经过:

我们di大巴转弯时和一个买了两条鱼骑着车回家的农民相擦撞,自行车倒地,估计龙头撞倒了农民的胸口。

撞后此人本想捂胸而起,见大队人马下车观望,立即做虚弱倒地四脚朝天状……晕

我们拨打110后警察将其送至医院,检查下来一点事情也没有,但他家人死也不肯私了,坚决要求三天后复查,so,我们的车子被扣司机也必须留守泾县……

可怜、无辜、莫名的我们只好在警局附近的饭店连吃了两顿饭,杀了一个下午的人,然后坐晚上的大巴回家,那个冷飕飕啊~

不过真的好好玩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一句说一句,多多的照片实在是很灵的!

8过我更期待孤烟和一米的pp,特别是一米~~~~~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4 22:32 发表

妈的,一共从里到外穿了9+1件


怎么可能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对大

放张集体照好来,我把它加到顶楼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2:38 发表
大家对他是不是有很深的感情呀


大家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对他有狠深、狠深的感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22:47 发表

农村新娘


要si快类,本来我对那个新娘还有很朦胧的美好期待,你又把人家毁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22:50 发表



我就知道你特写我的豆豆!!你死定了,不要让我看到你,不然我把你肚子里的那个敲碎!!!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小气鬼是毁人的狗仔队长呀

我妈刚才也来看过了,她说了声:噢哟,才才。就走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