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总比结了再后悔好

LX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对的,冬天自虐才好玩

不生的,我人品好~哈哈

LX 记忆里对于冬天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事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哎哟,那有很多的亚
说一个的话,小气鬼咯,其他异性应该不会杀了我的吧,哈哈~~~因为他可是大家最喜爱的大叔呀

继续把这个“错克”的问题问下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东白

LX  最好的朋友跟你认识了几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高中认识,8年了,虽然她一直在大洋彼岸,但我心里一直把她视为最珍惜的人。

LX 永远放在心底的一首歌是?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玩的漂亮的乖囡喜欢的
撒气的捣蛋的坏宝宝不喜欢


LX想生儿子or女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奶油罗宋汤...回答了n遍了...

LX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如果真的没意思 再怎么样都不会培养出意思来
世界上不只一个男人 趁早放手~  不然会投入到无法自拔的程度 那就真的么意思了~

LX的,主动追过人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记忆里没有这样的话
LX继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基本上半夜不会醒,就算是要上厕所什么,爬上床又会马上睡着~
大概只有2次,半夜睡不着,1次看书,1次上网,过一会就有睡意了

LX 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哪里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