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了她设计自己死亡以后的所有博客……实话说有种阴森森的感觉,不知道她之前的性格怎么样,但是遇到问题怎么能用这么消极的方法来对待呢。她是要死了以后让所有的人来谴责王菲,让他生不如死?是要她自己逃避所有烦恼?是要抛弃一切社会关系让自己的父母姐姐伤心?我相信她JJ在她走前一定常常劝慰她,但是即使有亲情友情在身边她还是选择了逃避,这样的人我实在同情不了。

现在社会上小三小四的事情的确泛滥,象她这样只为了一个男人活着的人,还真的是很少……一个家庭的破碎,总不会是单方面的原因。人生还有很多方向可以努力的,一来他们又没有小孩,二来她本身是高材生,未来的空间无限大,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极端。。。人活着,总是好的呀!

虽然这么说,但站在女性的角度,斯人已去,强烈BS王菲!!!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