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去了百盛,女装柜台人山人海,又热又闷,完全自助式购买,无人搭理,我呆了5分钟就走了……吃不消这种形式的购物……

建议去对面巴黎春天,很多品牌的鞋鞋都是买1送1哦,很合算的!我和朋友一人买了一双kisscat,相当于5折也!比百盛的活动合算多了。  衣服也好看,淑女又职业~

还有两百永新也是满200减100啊,不过牌子都次了点,衣服难看了点,但百盛有的牌子基本都有。。

百盛。。。总结下来其实就是广告做得好,东西不灵啊。。。都是存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