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phone我玩过了,比想象中傻多了...
比我想象的大、厚、呆头呆脑,不适合女孩子用的
功能尽是些没用的,还有很多中国不能用和升级的,google earth地图出来很慢很慢,感觉不是手机而是一部华丽而虚设的操作机器,我总担心这个触摸屏坏掉了怎么办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