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1-1 12:12 发表
长得都一样



同感!哈哈,第一次林妹妹和薛宝钗这么像的~~



我喜欢金泰熙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