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还是你们快~

我去吃我的酱鸭了,等会儿再来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哈哈哈 终于下了阿  看来的确是刚才的环境不好 下不出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次好像没拍什么照片
第一天上午遭遇超级恶劣的风雨天
改变了路线 跟第一队不同
暴走10小时 40公里 7点半到达营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那我也在此感谢奸商向导老盛(个人感觉他对偶还素还不错的啦)最后20分钟帮我背包(坍台阿,实在撑不住了……
雷,神灯,我们最后军团互相的鼓励
当然还有小气鬼叔叔,下下弄,为啥我就不说了,嘿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2:45 发表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我来表扬你,我们Karan真好,还有Hary,我上来的时候帐篷也帮我搞定了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2:51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6 发表
这次天气太恶劣了.在这里很欣慰的说一句,大家都很强.全部都挺过来了.谢谢!!!
希望有文笔的同学送上精彩的游记,让根多的人羡慕我们这次旅程~~~


老实说,我很怀疑,这么虐的旅程会有人羡慕嘛……
不过支持写游记,大家来写啊~~我负责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一段路简直感觉是泥石流滑坡,mmd我摔了N跤阿,整条裤子都是泥巴,还被某人骂花屁股
8过陪我摔跤的人也8少,我心里平衡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LS说话怎么像领导致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啊,你们什么时候放的烟花,我米有看到555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