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7元旦安徽查济桃花潭FB归来~~!

真是意外连连的FB游啊。。。。。。坐着大巴半夜冲回上海。。。
但还是很愉快!
成功抢到头贴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4 23:03 编辑 ]

集体照1.jpg (73.25 KB)

可爱的同伴们~

集体照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01:21 发表
和我抢头贴  呵呵 看我怎么毁你 哈哈哈哈


臭小气鬼,你敢毁我,看我怎么毁你

我回家才19块也,你哪有我快 :lol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本次归来星座学+血型说+杀人技能大幅度增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4 10:28 发表
air_boy是萨宁阿?
009呢?
huee呢?


我只知道009是9哥,这次出去9哥很低调的说~~ gf老漂亮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PP呢? 呼唤PP。。。就算是小气鬼的毁人照,也勉强接受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freeman是阿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4 13:48 发表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杀人...天亮了...JOHN你死了!


最佳男配角:经典
“我当警察或者平民总是白天被冤死
活到最后的可能性只有:我是杀手……”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4 18:38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Steel赢了那么多,当然要请客的咯,我们这些XDJM为了弄晕老山羊多少也出了分力的对伐~

另外秋天的故事难道大家都不知道?~~~你们是地球人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4 14:28 发表
低调低调


拿把扇子掩嘴笑
你看大家都搬来凳子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小倩辛苦了
今天逃课了没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