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2-4 20:20 编辑
终于回到了上海,前所未有地感觉亲切,虽然天气依然阴霾,空气依然浑浊,人们步伐依然匆匆,但它是上海,就有熟悉的家的温暖和朋友的关怀。离开太久也是一种负担,身体不适地抗议着,它很极端地体验到水土不服、上吐下泻的滋味。11天的东北行,让我们现在看到韩国字、石锅、东北菜、饺子、烤肉、炸酱面以及烤鸭中的任何一样都胃酸增加喉咙难过,但,它也给我们留下了难得的美景和记忆。正如有人所说,那是一个绝对值得一去,但绝对不会想去第二次的地方……
^,^自言自语:
1.本人全程使用相机为小气鬼叔叔赞助的富士F100fd美肌版,小k弃重投轻选的D40,照片只能凑合着看看了,幸亏风景是那种用卡片机也能拍得美美的超级美景。
2.跟了次其他俱乐部走长线,话不多说,结论一句:还是YY好。有些情结啊,还是会埋在心底的。
上明细喽:
路线:上海-哈尔滨-东升-雪乡-长白山-吉林-长春-北京-上海
时间:2009年1月25日(除夕)-2009年2月4日(11天)
费用:total 5k/人
上海-哈尔滨 吉祥 790+50 火车票退票损失100
户外俱乐部费用(哈尔滨-长春段package) 1950
长春-北京 硬卧 300
北京-上海 国航 220+90
其他食宿娱乐 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