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几个人报名啦?我报名哦

TOP

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不知道路好不好

TOP

回复 #68 camillesong 的帖子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TOP

我查到的是周六下雨,周日强冷空气降温,看来有点玄!持观望状态,有个两手准备最好。

TOP

明天由于天气未定,我和娃娃决定不参加活动了,不好意思先当逃兵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