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是不是应该把这个主题放在凯旋归来啊(明显是凯旋嘛),放疯狂贴图里面不太合适嘛!~ 再在这里放2个小时,我把它搬到凯旋里面!~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16:00
TOP
亲爱的小可GG~我真的不想伤害你脆弱的心灵 我们么有伴娘 我们么有洞房 如果你把小方借我们的话 如果你把你家匀给我们的话~~~ 一切才能如你所愿 一味 发表于 2009-3-25 08:17
再感谢一下各位~~~如此的关心和祝福~~ 我们会一贯得支持YY的一切活动 我们会更加致力于发展YY的红娘事业 我们会时刻准备着为YY的宏伟将来添砖加瓦! 一味 发表于 2009-3-25 08:21
月光,我们今年就一直为别人激动了,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3-24 23:56
你点吧 你要谁 无米 发表于 2009-3-26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