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贴  PK  PP帖

TOP

2厅的手!~~~

经常这样的.

第88页了,我铺张防潮垫!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02:18 PM 发表


你这个有照片的叫灌水.那没照片的叫灌什么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03:10 PM 发表
这次出去还真是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照顾。实在是太感激了。

大家顶一下感谢一下,小可和小方。



是大家关心的,相互关心的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2:32 AM 发表

去那种地方关键是人多才好玩!总比闷在家里强吧!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朋友们聊聊天,吊吊鱼,性价比也不错!140元包吃、住、玩。
好在决定权在我,人太少了,我就宣布取消!哈哈!
反正不用交订金,不开碰头会 ...


晕!去新兵里面去发!这里都乱套了!我也想去!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9-1 10:13 AM 发表


我们丁丁小分队已经去过啦.那里不错的.不过一定要人多去才好玩.
很悠闲的.聚聚餐,打打拍.搓搓麻将
我就是在那里破了我连续吃12小时的记录的.哈哈...


天!~~~12小时不间断的吃,是不是你的名字也是那个时候取的啊

TOP

猪呀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 01:46 PM 发表
那头猪居然没有撑死,真不容易呀!


不可以这么说可爱的猪妹妹~~~~~~~~~~~~~~~~~~

哦!猪猪呀~~

TOP

斑竹带头灌水咯!~~~~~~~~~~~~~~~~~~~~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9-1 05:13 PM 发表
简直是水库阿!!!


论坛不是水库哪里是水库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