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4 20:55 发表 宝宝 你拍的还可以的 最起码是用心在拍的 呵呵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4 21:05 发表 JOJO,我也很用心在拍的哦。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4 21:19 发表 哈哈 亨特毁人也是抓住脸部表情的一瞬间的 有难度的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0-14 21:28 发表 宝宝,你就好像一不小心把蓝山也算作美女了哦! 明明好像只有三位美女哦!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4 21:36 发表 蓝山后来不是变成美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