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0:45 发表 
8好意思,在我这里,我晕混晕混的,忘记太了,8好意思,小可下次给你,要么四清
下次早点洗吧
你当我想上去找你们啊,找了半天,象走迷宫一样,门也找不到,下楼的时候还走错过道了,我汗啊,还好早上米人的,只是被服务生BS了下,唉
还有,我不是半夜来敲你们门的好伐,我是七点半的时候,还有谁让你们不关门的,服务生带我过去的时候,门一开就开了,汗汤汤滴。。。。。。。。。。。。。
大家交给你钱吧,别交给我了,我也没多付什么钱,就是你这里5个人多付了点!~~~~~~~~~~~~~~~
还有啊,我关门做什么啊?我又没什么心虚的咯,就是秋天和狐狸在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