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我也经常在造船厂办事啊,以后离这些大家伙远点!~~~~

希望人员伤亡少点

TOP

以前倒塌的龙门吊车上是一个科研小组,全死了,好惨啊.

TOP

江南143周年的厂庆都因为这个..................了

这个事情影响满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