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4 20:35 发表
最后一眼:这小子累的不行了!
73637


诺诺,你够狠的,才上来几张照片就彻底毁了一个老实人,真不知道你相机是什么做的!~~~~~~~~~

怪不得都说你不发照片都是好人,你一上来没好人的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20:42 发表
不知道汉斯在没在。。真要感激一下他。。如果没有他的帐秆,。,。,,我这两个晚上都不知道拿什么来支帐篷。。
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那他的帐篷用什么撑的啊!~~~~~~~~~~~~撑的还这么高!~~~~~~~~~~~~~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4 20:43 发表
第二天的行程,我基本上和147,查理,阿黄走在一起.
但我有时跑到前面,有时拖到后面!
但是他,就是他,一直陪在阿黄身边,不曾离开!
73638
73639


开朗的147,不错的MM,体力超级好!~~~~~~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8-5-4 20:57 发表
大家好快哦


你是好慢哦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15 发表


这次楠溪江偶遇一女同事,之前根本没想到她也会玩户外.


这次楠溪江偶遇一男同志,之前根本没想到他也会吃泔水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7:40 发表


晚上需要找个地方发泄下情绪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啊!~~能给我看看你好的一面吗?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7:56 发表

小可,我除了你太有才了,真不知道说什么


谢谢!~~~~除了这个我真不知道说什么!~~

不过红色的话到底什么意思啊,你想除了我啊,为什么啊,我俩有仇吗?都是老乡,何必呢,何苦呢!~~~~~~~~~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8:00 发表
太水了,来种点花,大小花痴们!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zLdHaKTzT7GgA9uH1hQPh402A5_p2WTlMbW_FeLtsQxlUywIVL72guMrP2gSdMJ_ZGTwt3HiTE


煽您是拉果?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9:06 发表


流氓大笨


大笨啊,为什么大家都叫你流氓啊?我没看到你耍流氓啊?难道我们烤火的时候你真的扮00去钻帐篷了啊???!!!

不过我发现广大MM都很喜欢这种流氓类型的GG啊!~~~我很是想不通!~~~~~~~改天集体去耍流氓!~~~组织一下~~~~~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5 19:49 发表

流氓笨
这次收获了几个表妹啊 呵呵


老是收表妹,大笨也满辛苦的!~~~~~不知道当你表妹能有什么好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