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套条内裤在脖子上!!!!!!!!!

是不是.................................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5 02:42 AM 发表

那我没人作啊,自己也不会,完蛋了


靠,去花15块大洋买个冲气的么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8 05:16 PM 发表

下次见到你我送你一条~


你的是开裆裤!都不用改造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