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那么多如果,都实现的话你就成摄影大师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3-17 12:44


他太笨,给别人5块钱往桥上一走!~~~那不是大师了吗!~~

TOP

有人叫我发照片,我没带相机去啊!~~~

主要是因为相机差!不好意思带去,再说了,专业非专业的也很多!蹭照片拍拍就好了啊!

TOP

8]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来就看到有人背后说偶的坏话,我就值5块钱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17 13:55


9494,一只骆驼杀掉卖肉也不止5块,我出50块!~~~~

有人竞价吗!~~~~~~~~~

TOP

你给糖,然后我上去调戏,哈哈,真开心
LE0N 发表于 2009-3-17 14:06


和2个美女出去,还去调戏10岁以下的小孩,变态啊!如果是我,我给2个美女糖!~

TOP

哼!!!小可,我们给他糖还差不多!= =
seven 发表于 2009-3-17 15:25


给了糖以后呢!~~ 主要关心这个!

他在你们给小MM糖后就去调戏别人,八知道你们给他糖后做什么!

TOP

那只很色的小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7 14:39


你什么时候遇到的!?那只是哪只?!为什么说它色呢!~~是狗吗!你确认吗?还是这个是你骂人的话!还是他或者她的行为像狗?~~它或者他或者她都对你或者谁谁谁做了什么呢!

TOP

呃,看来楼上的始终插着想象的翅膀啊,呵呵
藕花深处 发表于 2009-3-17 16:04


思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虽然我不会飞,但思想偶尔飞飞也是允许的!

TOP

很多人要看我儿子的相片:

http://i.yylive.net/space-1745-do-album-id-68.html

自己看吧

TOP

往死了发,小可自己也说了,越黄越暴力越好
包子 发表于 2009-3-18 10:27


不发不爽!~~~~~~~~~~~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好多肉=v=
seven 发表于 2009-3-18 12:07


其实我才是肉肉!~~~~~~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