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2 11:26 发表
哇,刚得到消息,老总要来上海了~~~~


你们在所什么啊?什么老总啊?完了,这里成他们的办公会议地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