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2-19 21:53 发表


恩,我也喜欢的,看来我以后里面也不放奶油了,放冰淇淋了!


警告你!~~~再发些这种图片上来勾引我们,当心我组织众人去你家打劫你的厨房!~~然后绑架你和你家的烤箱,让你一年365天24小时做这些糕点给我们吃!~~~

当然啦,以后发照片之前先把糕点快递到我单位或家呢,就既往不咎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0 14:0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