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这2天都不上来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7 09:2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把,现在生个男孩,将来他结婚你就得花200万.
如果你生个女孩子你就占了200万


小白水,别听他的,只要小孩成器,生什么都一样,小孩不成器么就没办法了,但还是一样!!~~~

30年河东,30年河西,鬼知道小孩长大后社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我们这里生女娃的满多的!~~如果你生男骇的话么挑选余地相对多点,哈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7 01:01 发表


上海办的时候一定少不了你的,呵呵,新房就不要闹了,上次你结婚我们可都没闹哦!


为什么不闹新房啊,我老婆怀孕所以你们没闹啊,如果你老婆在上海办喜酒的时候也怀孕了,我一定不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TOP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TOP

加油加的都不上来了!~~秋天,老婆固然重要,朋友也很重要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9 16:49 发表


经鉴定,小可是坏人,强烈后悔没闹他的洞房!


这说明你们是好人,只要秋太太怀孕,我发誓!我一定不闹你的洞房!~~~~

要医院证明哦,当然啦,秋太太的腰围超越2尺3么也就不要医院证明了!

先声明:我办酒席是2006年11月18日,小孩是2007年6月17日生的,足月生的宝宝,这说明我没有说谎!~~~

TOP

我现在十分想看看秋天和宝贝的宝宝!~~~~~~~~~~男女不限

最好长的像宝贝!~~~秋天的外观不是很理想!~~

TOP

壁虎现在死到哪里去了,都看不到人了!~~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2-20 12:16 发表


很有道理,我也是这样想的


TOP

大家请注意,在秋天婚礼上严禁出现以下行为!

22.jpg (39.17 KB)

2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