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地出差中,敬请谅解!~~~~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7 19:10 发表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好消息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7 20:07 发表


开心的。可是CC不去,没人帮我背帐篷了,我要露宿山头了唉


放心,我们露宿山头也不会让你露宿的!~~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0 16:36 发表
反正都可以农家,那我什么也不带了


建议多少带点钱!~~~不然... ...

TOP

目前参加的MM偏多嘛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3 10:35 发表

基本,难道性别还有疑问的吗?


他如果很清楚就有问题了!,比如两厅的性别是...?

有谁知道啊!~~~只有你老婆和你小孩知道,我们都没见过嘛

TOP

请所有参加的成员注意:

目前统计好帐篷数量后,必须先定好帐篷如何分配,谁和谁混帐!


没有帐篷的朋友请提出租赁申请,以便及时租赁,防止外出后产生混乱!

TOP

知道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9-29 12:38 发表

不会吧


不争的事实+残酷的现实=你俩都不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9 23:01 发表
对了,还有,帮我和丁师傅问声好噢,要是他还记得我的话,呵呵
大家玩的开心


好的!~~~

我会代你拥抱一下他的!~~~法国式的么就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