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31 12:06 发表 我在努力找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1 21:28 发表 这条线,最后回上海经过南昌伐 偶想吃南昌“皇上皇”的鸭翅,牛肉串,超级好吃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3:47 发表 我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了.妹妹的包就由我来背吧!不过里面的东西需要你来拎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1:27 发表 这次出行自虐成分多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7-8-4 00:02 发表 走走走走,走啊走~~ 小可,这次别再只看到2只青蛙咯~
原帖由 灰色的云 于 2007-8-4 20:24 发表 报名,2个人;如果火车的话,顺便去明月山,7号回来。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7 12:16 发表 肯定没在家吹空调来得舒服。如果喜欢高山草甸,喜欢自然的话,那里是不错的去出。 去吧,小可和我一起带队的,不会让大家失望。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7 21:42 发表 哈哈,武功山,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呀! 不过路线好像不太一样哦。我没有去过武功山,只是通过网上的攻略大概整理出这条路线,还请去过的大侠们帮忙指正一下哦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3529-1-1.html
原帖由 神 于 2007-8-7 21:05 发表 你到底去不,废话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