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31 12:06 发表
我在努力找

M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1 21:28 发表
这条线,最后回上海经过南昌伐
偶想吃南昌“皇上皇”的鸭翅,牛肉串,超级好吃


理论上不经过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3:47 发表
我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了.妹妹的包就由我来背吧!不过里面的东西需要你来拎


妹妹说:我从来不把东西放包里,都挂外面!里面一般情况塞棉花!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1:27 发表
这次出行自虐成分多吗?


这次已经对行程做了调整,走路的时间是比较长,但不超过50公里,而且这些山路相对好走很多

TOP

原帖由 于 2007-8-4 00:02 发表
走走走走,走啊走~~
小可,这次别再只看到2只青蛙咯~


这次山上估计想看到青蛙都困难!都是草!能看到一只太阳!其他就是草了

TOP

原帖由 灰色的云 于 2007-8-4 20:24 发表
报名,2个人;如果火车的话,顺便去明月山,7号回来。


收到!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7 12:16 发表


肯定没在家吹空调来得舒服。如果喜欢高山草甸,喜欢自然的话,那里是不错的去出。
去吧,小可和我一起带队的,不会让大家失望。


边缘说的对!其实也就头2天有点累,后面基本属于腐败的干活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7 21:42 发表
哈哈,武功山,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呀!

不过路线好像不太一样哦。我没有去过武功山,只是通过网上的攻略大概整理出这条路线,还请去过的大侠们帮忙指正一下哦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3529-1-1.html


我看了你的帖子,我们行程上比较类似,如果可以么我们可以2组组成1组,直接包车前往,即方便出游又方便行程!始终10-1火车票难求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8-7 21:05 发表

你到底去不,废话那么多~


你着什么急啊?两厅老早预定了,你想做什么啊?帮我们去背包?!我强烈欢迎

TOP

目前报名人员及有意向人员名单:


参加人员:Edge、dencol、两厅、敬子、豆豆 、大佬爱美丽、天灵灵地灵灵、灰色的云(加外挂1人)=9人
有意向人员:天空的灵魂、琥珀、粗粮 、judyxu528、哇可人英豪、月光不锈、hunterswy、放羊的猩猩、peony、山羊=10人

如果实际报名人数超过20人,则考虑包车前往,这样的费用可以节约不少!行程也能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方便。(备注:出于安全考虑,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2人)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8-8 21:0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