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v= 哟 领队~master! =v=你的意思是 大家多曝一点的你的靓照 。。。。比如你的副队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7:30
TOP
最后怎么搞定的呢? 理坑的20元门票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8:05
逃票去江岭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9: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3/0903162124b4fbdc09242f211f.jpg 这位帅哥好像玉木宏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35
老人家怎么这么八卦,偷偷留个手机号给我就好了嘛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2:24
早知道,应该让多吉扎西多帮我拍点照片的 可以省了拍写真的钱了,亏了亏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6 23:16
肉肉MM爬上了千年古树 112295 LE0N 发表于 2009-3-16 23:22
我拍个孩子我容易嘛我,终于有一个没哭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7 11:43
94 我都是给糖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7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