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他是黑乌龟!!!!!!!!!!!!!!!!!!!!



哈哈,我又来到了小河边,又看到了一只四脚动物,身上没有壳,细细一看,原来不是王八。楼下的接: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5-31 03:48 PM 编辑 ]

200613113950897.gif (11.98 KB)

200613113950897.gif

200613113950594.gif (22.71 KB)

200613113950594.gif

200613113950897.gif (11.98 KB)

200613113950897.gif

200613113950594.gif (22.71 KB)

200613113950594.gi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