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7-28 21:00 发表
嘿嘿,我这边还有不少人的经典照片。
阿贵夫妇的亲热照就不用说了,此外还有随风的老农照,老李的小贩照,绿子的村姑照,小气鬼、小可、瘦狐等人的猥琐照,嘿嘿,我已经委派秋天同学整理发布了,敬请期待 ...


还猥琐照,哎,小朋友,你要学的还很多!~~~~~~~~~~知道什么叫猥琐吗?!~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8 21:17 发表

这个明显属于威胁吗!!!


你怕吗?!!!!!!!!!!!!!!!!!!!!!!!!!!!!!!!!!!!!我怕!~~~~~~~~~我怕她不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9 12:25 发表
现在我发现了,去浙东,一个小包,2升水,一个面包搞定
面包中午吃,到了营地有农家可以睡床,还有人做饭给你吃,所以几乎什么都不用带


带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9 12:25 发表
现在我发现了,去浙东,一个小包,2升水,一个面包搞定
面包中午吃,到了营地有农家可以睡床,还有人做饭给你吃,所以几乎什么都不用带


你干脆拣1个空的矿泉水塑料瓶子(接溪水喝),4个馒头分中午、晚上和第二天早点和午饭么好了,到了营地睡农民的柴房,全程人民币3块就够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29 12:30 发表
我的照片样子好象只有呆滞状和惊恐状


满好的啊,满老实本分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4:03 发表
同志们,讨论三清了,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地点待定,希望大家提建议!


哪个周末啊!~~建议周六晚上,地点建议离我家别太远,1小时车程就可!~~~消费别太贵,100块以内就好!~~~

最好是开个大房间好玩玩的

TOP

秋天:要么8月9号晚上三清?!~~~~~~~~~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29 16:36 发表

好的呀


多好的日子啊!~~~~~~~~~~~

秋天:要么就8月9号?来个不醉不归!~~你一定要来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29 20:22 发表
小可,我是sam.以后一起去洗澡吧,上次不好意思咯


哎~~~~~~~~~~~~为什么在这里写呢,别人会误解的,现在我是真的不好意思了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0 10:55 发表
诬蔑。。。其实我觉得小可是有预谋的20张洗澡票子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什么社会啊!~~~~有点浴票请大家去休闲休闲都被说成这样,天呐!~~~~

八月飞雪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