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27 10:24 发表 哥,你也不出来开一桌武功山的,我都不知道坐哪里。 武功山开不开桌阿?开的话我报名2个。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4:34 发表 我们早来了,就是领导没有来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7:58 发表 我这已经有20多人了 要不你过来 反正都一起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