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8 21:33 发表
报名,小可6我也6,我要小可把我的餐垫带古来还我哦


别让没米知道哦!~~~~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3 发表


周六大家一起搞


早上好!!

周六大家怎么搞,几点搞,搞什么!

我报名!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TOP

下午是不是来看我是不是回上海,周五中午给答复!晚上吃饭来的!~~~~~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09:10 发表
祝 各位开心!
现在想想,其实我本不应该认识YY,每次看大家精彩的活动,而我都只能观望,很无奈:我又不是在上海,在常熟。虽然跟各位都未曾谋面,可通过屏幕上的只言片语,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位这里的朋友,能叫出名 ...


我经常去常熟的,有机会认识认识

TOP

报名的少嘛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1 15:28 发表
很多人不报名,到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了.


晕,来打劫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1 15:37 发表

有你在怕啥啊


怕你!吃八消的

TOP

大家记得把出游的PP带去相互拷贝哦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3 15:50 发表
今天犯了个严重错误,居然中饭吃得太晚,太饱,。。。。。。。。


现在是不是发现犯了很多个严重错误,居然啤酒喝的太多太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