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2 13:05 发表



欲知详情请浏览炉西峡帖子275页,终于理解为啥申申不敢发了.


谢谢,我全改了,我什么都没说!~~~~~~~~~~立即改正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12 13:04 发表
小可话真多


是话多,我全删除了!~~~~~~~~~~~~~~~~~~~~~~~~~~~

TOP

还是什么都不说的好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12 13:17 编辑 ]

TOP

现在是我很傻,不过不是很天真,敬请原谅!~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12 13:18 编辑 ]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12 13:27 发表

小可才不会不敢说呢


已经搞不清楚了,实在太复杂!~~还是少说为妙!~~~

看了这次三清的照片才知道,领队是难啊!~~要具备酒量、胆量,要当挑夫、要当和事佬、要当炮灰,回来还要当靶子!~~~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12 13:54 发表
小可啊,他们怎么你啦?


没怎么我啊!~~~我太八卦了,改改,呵呵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12 15:16 发表
地震啦!


确实地震了!~~~~~~~~我们大楼都疏散了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2 15:18 发表
下班啦!


我们也下班了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12 16:20 发表
bs,这么早就下班了


但我坚守岗位,等到5点去和朋友吃饭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12 17:14 发表


这是什么声音啊?
难道是小可“欲练神功,必先自宫”了!
何苦呢!


大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