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8 21:33 发表 报名,小可6我也6,我要小可把我的餐垫带古来还我哦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3 发表 周六大家一起搞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09:10 发表 祝 各位开心! 现在想想,其实我本不应该认识YY,每次看大家精彩的活动,而我都只能观望,很无奈:我又不是在上海,在常熟。虽然跟各位都未曾谋面,可通过屏幕上的只言片语,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位这里的朋友,能叫出名 ...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1 15:28 发表 很多人不报名,到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1 15:37 发表 有你在怕啥啊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3 15:50 发表 今天犯了个严重错误,居然中饭吃得太晚,太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