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8:53 AM 发表

不听老人言,吃苦在眼前啊!!


这叫幸福!~~~~

哦~~JOHN

TOP

满热烈的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2:40 PM 发表
真有此意,我和JERRY说了: 我们这次玩ZN......

要玩ZN的向我报名噢!!



自虐到什么程度!~~比如:出去只带50元RMB,不带帐篷,不带食物====!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4 02:33 PM 发表
我参加不要太虐,也不要太腐败的一组:住只要有提供洗澡的,吃只要不要顿顿干粮的,行最好能有车尽量用车,这样可以保存体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看更多的地方.


我也是,不过我的洗澡的地方只要求有干净的水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5 02:21 PM 发表

我背你!起步价11块,(三步以内),超过三步,每步计价两块!哈哈!!!


我出钱给你,你背铁哥,要求不高,只要背到50步(包括铁哥本人和他的背包),我出钱111块。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06 AM 发表


抢钱啊,抢钱也不是这么抢的吧!!!

我们国家伟大的毛主席、邓主席、江主席、胡主席等等~~曾经教导过我们: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的!!!

难道你没学过?不会吧?这个小学生都知道,难道~~~(小 ...


没学过,在哪本教材上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11:24 AM 发表


真老套。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我们文化低,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
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这没错!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

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
大兵哥 ...


现在男女平等吗?!!!!

服务是对等的!好象满怪的,为什么用“服务”这个词汇来形容啊!

男生为女生服务?!!!!!!!!服务什么啊?

如果是情侣,那是你情我愿,如果是在大街上,会有男生为女生服务吗?如果有会是什么情况呢!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3 07:57 PM 发表
这么多的人去?土鸡不是要遭殃了吗?还有住有问题了,要有人带帐篷,还要分腐败和自虐两队人了.


土鸡的存在就是满足以上人员的贪欲!
住么GG挤MM,混帐的干活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9-24 10:42 AM 发表
不带帐篷的住帐篷应该不用租金吧?


看和你混帐的是谁了,他不收,就没有,我们这里是没什么租金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12:53 PM 发表
我带帐蓬吧,欢迎美女与我混帐,免租金!


还倒贴一个很象首相的同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