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洗干净!~~~~~~~~报个到,安全回家!~~~~~~~

途中一人崴了脚!~~~~~雅虎石!~~~~~~~~希望早日康复!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58 发表
美人  ( 小可,我照得好不好啊,景美人更美)


你个小鬼!~~~~~~~你满坚强的!~~~~你也应该多多谢谢老九对你的照顾啊!~~~~~~~~~~别学着他们贫嘴!~~~~~~~~~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01:50 发表

小可,据说你们这次超级FB啊,烤盘都带去了
雅虎石早日康复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什么都没做!~~~~~~~

TOP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08:57 发表
谁?
传说中的
东淫西溅?


双剑合壁,所向无敌啊!~~~

我发现我很水!

我没相机,没PP,没办法!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0:06 发表
扇子报道,等PP~~~
估计泡澡人群我肯定是最先发的。早上直接从澡堂打车去公司。

突然发现小可和齿轮同级别,一样很能说


谢谢你,迷人可爱、“娇”艳动人的扇子,不过我还是自愧不如的,和他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他说一个小时的话,我要说3天的!~~~~~他此行说的话,我估计我存个半年,再说个5、6年就能说完!~~~~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0:26 发表
打开股市,看到涨了169.70点,高兴了一记.不过,两秒后意识到今天是星期天,169.70点是上周五涨的,哎.周末怎么还要上班呢?


饿了吗?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5.3 楠溪江凯旋归来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First Time 如此精彩并且拒绝伤害.

世上无绝境,即使有,如果身边有温暖的手,自己有坚强的心,哪里都是天堂!!!------新驴感言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31 发表
而且还要谢谢齿轮的晚饭/早饭
起的早睡得晚,都在给偶们提供煮饭服务,绝对的贤良淑德~


他晚上用穿了一整天的袜子擦脸擦手,然后不洗脸不洗手就去睡觉,然后一早直接给你们煮饭,然后你还觉得他贤良淑德。

申申,我想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2:05 发表

小可,啥时候带我出去玩一次啊
武工山我也没去成
呜呜


单独谈,私下交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