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5.3 楠溪江凯旋归来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First Time 如此精彩并且拒绝伤害.
世上无绝境,即使有,如果身边有温暖的手,自己有坚强的心,哪里都是天堂!!!------新驴感言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