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09:00 发表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7 发表 真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4 16:44 发表 希望下一次有机会跟老羊一起出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56 发表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09 发表 S三次方,是个好同志 顶 是你们那组里能叫出名字的一个男的,除边缘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4 19:31 发表 拖出去打一顿先! 让你慢! 奶爸! 哈!
原帖由 cyq 于 2008-5-4 20:26 发表 帅哥的养家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