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8-4-14 13:13 发表
各位同胞:
奥运圣火不断受到骚扰,尤其在巴黎。
巴黎市政府竟把藏独标语挂上市政大厦!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支持藏独为北京抹黑
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要抵制中国奥运!
德国总理公开支持藏独,不参加奥运!
面对21世 ...


其实我们应该支持他们的民族搞独立!~~~~这个最好!~~~~

比如我们支持美国40个州都独立!~~~分40个小国家!~~
德国么本来就应该是2个国家!~~~~
法国么算了,弹丸之地,分分就没了!~~~也可怜,怪就怪我们国家太大,他们看着不爽!~~~

别抵制这些商家,这些是政治,和商业不能撤一起!~~~政治我们是看不懂的!~~~就希望我们自己的政府有骨气有勇气处理好自己内部的事情!让我们广大人民看到中国确实强大了,强大不是吹出来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3:32 发表
偶的头象帅伐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