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 17:58 发表 这个是税前税后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8:57 发表 地下室还好,还算有个窝,上班还特闲,哪象我水深火热之中呀,呜呜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2 22:15 发表 低保户路过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小可,怎么没1000以下啊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3 16:28 发表 靠谁月收入上万的啊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4-3 17:26 发表 路过路过,800以下的没办法参加调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5:45 发表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