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到家来报道,知道头贴已被抢占,因此,先收拾包裹,后打扫个人清洁卫生(主要是刷牙),其次再开电脑,看帖子!

此行认识了些新朋友,如。。。。等等等等,开心,高兴!就惟独后悔认识山羊,还逼我吃羊奶和他打KISS,我的一世英明就这样被他。。。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 19:54 发表
财务贴等等就发哦


又辛苦一次!感谢感谢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 20:16 发表
遇到几个奇人。从来没有象这次出行笑过这么多次。是我有史以来笑得最多的两天。


怪不得你老呲个牙,原来是高兴啊!~~~我以为你喜欢谁呢!~~~~~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 21:00 发表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


9494,好好谢谢他们,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回来估计也再也不玩这个了!~~差一点点!~~~就是幸福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2 21:13 发表

要尊(重)老(羊)爱幼喔~


我和月光的清白啊!~~~

TOP

靠,你们够恶心的,自己的不发,每个人都有很多很黄很暴力的照片,我的仅仅是小儿科!~~

还有更多的,大家期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1:25 发表


左边,穿红色衣服的光头后面带墨镜的那个MS是个帅哥嘛。。!!


想认识吗!给你他的电话!~~~

TOP

我也睡觉了,大家晚安!~~~

TOP

大家还说不毁人的,都开始了,大家别相信照片,都是PS的!~~~~

不过小俊用开水烫自己我证明!!我真的!~~~而且确实是开水,刚刚开锅的!自己烧的!预备好的!
(备注:本来有2个MM说守营地,其他同志必须出去劳作,为了和2个MM.......,后来他就用开水......,但是烫好以后我们就临时决定不留MM在营地了!他好疼!后来他数次在村口遥望,但我们到天黑才回来!~~~他!很郁闷!)

TOP

上述内容同意的给顶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