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1:20 AM 发表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天呐,现在的MM真是.......................................

起码10星!!!!!!!!!!!!!!!!!!!!!!!!!!!!!!!!!!

还是安徽料理比较合适!!!!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陪游哪里?

TOP

天呐,这里是户外旅游的论坛吗?
怎么看怎么象.............(少儿不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