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俩第一张照片能把这个吹转吗?!!!我担心你俩的肺活量!~~~~~~~

第一页的好多照片好黄好黄啊!~~~~~~~~

我喜欢你俩躺在竹筏上的那张,让人很多遐想!~

结婚一定要叫我哦,我全家到齐!

洞房需要安排点什么余兴节目可以和我多商量!~我保证尽全力安排的多“姿”多“彩”!~

TOP

新狼长相一般!~~~

还是新娘好看!~~~

祝你俩早生多子!~~

TOP

想说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洞房前和你们慢慢叙来!~~~~~~~~~

TOP

谢谢小可.短我地址,回头发请柬给你
一味 发表于 2009-3-24 15:56


我们就免请柬了!~~短消息给我,我一定来!~~~~~~~拖家带口的来!~~~

节约几块钱也好的啊!~~~~

TOP

是不是应该把这个主题放在凯旋归来啊(明显是凯旋嘛),放疯狂贴图里面不太合适嘛!~

再在这里放2个小时,我把它搬到凯旋里面!~

TOP

有情人终成眷属!~~~

TOP

那我也跟大家一样,省事,直接时间地点就行了,呵呵

PS:要看小可闹洞房,OVER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4 20:16


我已经结婚了,是我们大家一起闹他们俩的洞房!~~~~~~

很多人说我激动,当然激动了,他俩是我的好朋友!~~~~

结婚是大事情!~~~婚礼要隆重!酒席要喜庆!洞房要欢天喜地!~~~

TOP

好灵好赞的
恭喜一味&无米啊
今年YY上估计要结不少对吧,四对是铁定了的
恭喜恭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4 19:40


感觉有点酸酸的!~~~~~~~~~

TOP

米哥下巴剃干净了后很帅。

112990



记忆中的革命伉俪

112991


祝福相亲相爱一辈子一起走。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24 20:00


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胡子的小小米!~~~~不知道他俩新房以后还买刷床的刷子吗?!

希望小孩像一味,尤其是女孩!

TOP

实在是恭喜恭喜...这样想起来, 还是2007年7月份, 第一次到YY活动, 就见证了你们小俩口的恩爱....说无米大哥是YY的活宝实在也不为过的, 更何况还那么好福气, 摊上漂亮的新娘。现在又能见证你们的圆满, 除了值得恭喜之 ...
婷婷 发表于 2009-3-24 20:05


你叫婷婷!很熟悉!~

希望拖裤子也早点合法洞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