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这个是正宗的!~~~~~~~~~~~黑人JERRY的是后面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27 19:33 发表
我靠!差2分钟。。。亏我还在楼下吃了个拉面。。。

色狐这个不能算的啊!帖子类型没有标明~~


我就不管了,没人发照片我就直接发点山寨机拍的PP

E0727_0710.jpg (467.03 KB)

E0727_0710.jpg

TOP

再发张

E0727_0710_02.jpg (470.69 KB)

E0727_0710_02.jpg

TOP

再发个专集睡觉去

E0727_1448.jpg (21.24 KB)

E0727_1448.jpg

E0727_1449.jpg (19.79 KB)

E0727_1449.jpg

E0727_1449_01.jpg (22.89 KB)

E0727_1449_01.jpg

E0727_1449_02.jpg (24.37 KB)

E0727_1449_02.jpg

E0727_1450.jpg (24.68 KB)

E0727_1450.jpg

TOP

最后一张,孕妇装

E0727_0711_02.jpg (20.68 KB)

E0727_0711_02.jpg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7 19:47 发表
这个人在干嘛啊?


抛砖引玉!~~~~~~~~我没带相机,就带了手机,将就点咯!~~~~~我的手机上就是些不是很雅的照片,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7-27 19:45 发表
怎么没有合影


在JERRY和蓝山的机器上,估计还在路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28 09:07 发表
报个到,大家辛苦拉.
浙东全是水,天上下的是水,水库放的是水,峡谷里TMD全是水


水世界!~~~~~~~~~~不过满爽的,这样的热天,一直在水里应该是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7-28 15:34 发表
恩,照片看好,秋天雨神称号名副其实啊,
不过好象我和秋天出去的都没有下过雨,呵呵


其实也就是巧合嘛,秋天如果有能力下雨的话他还需要工作吗?还需要结婚吗!~~~~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8 16:49 发表


WHO AFRAID WHO!有本事你小子不要办婚礼!还有你的过往风流韵事我会一五一十如实的再添油加醋的跟你的女朋友汇报一下的,嘿嘿!
你小子还是乖乖的求饶,说不定放你一马,我可是敌强愈强的!


秋天,你能有什么办法呢!~他是不是能嫁人还是一回事呢!~~~

这招已经过时了!~~

我是你,我直接介绍外型、行为和芙蓉姐姐类似的娶他!~~~~(当然啦,很可惜,我不认识这样的MM,认识我早介绍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7-28 19:2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