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鸡蛋芒果是我妹妹推介的,说是很好吃,让我给带。
结果我听错了,去买了鸡蛋果(吃上去像烘山芋)
不过后来搞明白了,很甜,不过核太大,纤维很粗容易嵌在牙缝里。
蕃荔枝要买软软的,用手扳开吃,有很多籽,甜甜的还有一种香精的味道。
菠萝蜜超级好吃(个人口味)那大半个就是我买的,和榴莲同被称为水果之王/后,营养价值颇高。不过这次去比2年前去时的价格贵了很多,现在大致7-8元/斤。

TOP

流动的水果店

DSC_0252.JPG (178.2 KB)

DSC_0252.JPG

DSC_0253.JPG (168.04 KB)

DSC_0253.JPG

TOP

好啦,明天继续

TOP

又升级啦

TOP

要几人坐的?

TOP

去之前加我MSN,我给你参谋参谋

TOP

我联系到司机了,那里的全顺比较贵,所以定了一辆14人做的金杯。
机场来回接送和一天的包车一共500,你要的话和我联系。

TOP

啊呀,忘了,估计是吃不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