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

TOP

下个星期好来,要是出来吃饭就带出来给你玩玩,不过我爸昨天把它脚上的毛毛剪了,有点难看

TOP

我们只是社会小小的一部分,能帮一点是一点。其实我并不反对我爸爸的话,我爸爸说,我每次去助学,去帮困,去捡小狗回来,都是在为共产党减轻负担,但是党的普照在那里?现在开始慢慢的领悟话里的道理了

TOP

昨天陪了小东西一天,情况非常的不好,前天开始萨都不吃,吐/拉,本来2斤多的,现在才1斤7两。送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再次劝我放弃,可是我还是不肯,执意表示要救小东西,我不能看着它走。医院里还有个狗狗小黑黑15岁了,上个星期刚从英国运过来,她妈妈前天刚看到它,但是它已经不能走了,肚子很大很硬----胰腺癌,在已经确诊的情况下,她妈妈还是不放弃辗转又找到了申普,希望教授能救救它,但是教授的回答还是那样,让它走吧,最多1-2个星期了。她哭了,不断地亲吻着小黑黑的头,不停的责怪自己不应该把它运回来,我也忍不住了。555555555555555

TOP

这个妈妈真的很伟大,在台湾他们收留了2000多条流浪狗,敬佩

TOP

小黑黑也是她在它3个月的时候捡的,没有品种。跟着她15年,去国很多国家,小黑黑你安心的走吧,你有这个妈妈就足够了

TOP

今天爸爸带小东西去医院继续挂水,早上给爸爸打了电话,小东西昨晚吐了1次拉了3次,但是精神好很多,希望经过3天的治疗能有好转,老天保佑

TOP

今天情况也不是太好,明天给小东西作检查了,看它体内有没有抗体,如果超过一半,还有救的希望,如果没有。。。。。。。。。。。。。。。。。。。。。

TOP

每天在医院里都能看到好多狗痛苦的接受治疗,看到他们的主人焦急的等待,今天有个10岁的狗狗,得了子宫具脓,要马上接受手术,它爸爸不听得在它耳边说,没事的,宝宝,等会就能回家吃肉肉了,我说过的,我会陪你的,你一定会没事的。。。。。。。 真得很揪心

TOP

希望小东西没事,我每天祈祷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