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叫此地无房200M2阿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6 14:16 发表

我已经退出  哈哈

加油啊~~等叔老了 还有个依靠



说明有参加过,但是最终被月光打败/或者自身原因退出的咯?

TOP

开玩笑的呀,无非也就是能多灌点水,多一个点击率而已,对于我们这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你这点牺牲应该觉得很关荣阿,你说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付出的

PS:好像还有蓝山,也要参加竞争的哦

TOP

蓝山曾经深情款款的曰过:"以后你(敬子)就和我混(帐)好来" 我可绝对没说假话哦

TOP

我和干儿子的照片呢

TOP

是你要我说整段的哦,不要到时候又要怪我欺负新人咯

同志们原话是这样的:

TOP

不对啊,我要是把原话说出来,又要牵涉到另一位帅哥了,怎么办?
说?还是不说?

大家投票告诉我吧

TOP

谢谢大叔

TOP

这张黑灵

TOP

我家里还有2张干儿子的照片,明天发上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