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心小东西的同志们,小东西基本痊愈了,明天我去接回来噢,星期一上照片

TOP

小东西昨天接回来了,精神什么都很好,气喘也没有了,现在就是有点咳,喉咙里好像有痰,我爸爸今天在给它吃药,现在上点照片给大家看看

TOP

小妃妃

CIMG3630.JPG (171.97 KB)

CIMG3630.JPG

CIMG3631.JPG (174.12 KB)

CIMG3631.JPG

CIMG3634.JPG (168.76 KB)

CIMG3634.JPG

TOP

小东西和ss

CIMG3606.JPG (208.5 KB)

CIMG3606.JPG

CIMG3607.JPG (192.6 KB)

CIMG3607.JPG

TOP

躺着的小东西

CIMG3599.JPG (203.61 KB)

CIMG3599.JPG

CIMG3600.JPG (203.19 KB)

CIMG3600.JPG

TOP

大头照

CIMG3588.JPG (205.57 KB)

CIMG3588.JPG

CIMG3593.JPG (212.48 KB)

CIMG3593.JPG

TOP

昨天晚上非要睡到我床上来,奋斗了3次,我彻底屈服

TOP

很臭哎,现在还不能洗澡,只能给它擦身子,估计要到下个星期才能洗

TOP

是啊,多亏大家帮忙,要不可能我也放弃了,估计之前放弃妃妃的主人也是因为听了庸医的诊断才把它丢掉的,那个医院太可恨了

TOP

版主你周几去啊,那里离我住的地方不是很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