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怎么衡量腥臭味阿

TOP

哦,没有那么臭,就是不成条状,一坨,能直接包掉的,不是很烂的那种

TOP

今天早上拍得小东西

CIMG3579.JPG (190.51 KB)

CIMG3579.JPG

CIMG3580.JPG (186.79 KB)

CIMG3580.JPG

CIMG3581.JPG (172.12 KB)

CIMG3581.JPG

TOP

我也有这个感觉哦,呵呵,不过还是i小心为妙

TOP

TOP

恩,同意弄个宠物版

TOP

今天小东西不太好,拉稀了而且里面有点血

TOP

不知道能不能下去

TOP

没有热度,今天弟弟告诉我他重新给小东西作了个检查,没有狗瘟,不过有一点细小,今天我把需要的药送过去了,从今天开始小东西正式开始接受治疗。

要谢谢随风提供药给我

TOP

小东西没有狗瘟,有一点细小---急性肠胃炎,现在再挂水,打单抗,问题应该不是很大,谢谢大家关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