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下班我去买个测体温的, 每天帮它测2次观察体温

TOP

恩,知道了

TOP

今天回到家,小东西迎了上来,好开心阿,似乎有好转

TOP

恩,不过我想看到周六,看样子越来越好,谢谢版主

TOP

爸爸好像有点同意等小东西好了留下来让我自己养了,不那么反对了

TOP

大东西肯定能感受到大家对它的关心,今天早上我出门的时候它都跟到我门口

TOP

今天回家再拍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如果小东西能熬过去,个么我想让它当yy的吉祥物,哈哈

TOP

妈妈刚才给我打电话,叫我以后零用钱省着点,我问为萨,妈妈说今天爸爸给小东西买了妙鲜包,它吃得可香了,还有狗粮,呵呵胃口开始好了,今天还有点带跑得 以后用省钱给小东西买吃得了,哈哈

TOP

不行的,要是小东西真的狗瘟不能去他家的,要害了2兄弟的,我现在还不肯定小东西不是狗瘟,要看到月底

TOP

恩,今天开始吃了,不过有点拉希,可能是吃了放在冰箱的妙鲜包,明天给它吃点药,多注意,今天按摩过了,小东西现在在我腿上睡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