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
1 ...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8-5-14 10:02
|
显示全部帖子
11 最经典的对标语嘲笑的笑话出自民间。十x大后提出若干口号,据说某地将标语挂
在公路上,与警方的标语产生交错之后竟有如此效果……
"高举xxx理论伟大旗帜!" 旁边路牌:"限高 4米";
"紧密地团结在以xxx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 旁边路牌:"请保持适当距离
";
"加快改革开放步伐!" 旁边路牌:"每小时不能超过60公里";
"坚定不移地沿着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 旁边路牌:"遇红灯请右拐
"。
"向共产主义大道前进!" 旁边路牌:"此路不通,请绕道前行"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2
#
发表于 2008-5-14 10:03
|
显示全部帖子
完全可以笑喷饭了
初中时,一天正上课,忽听后排一声巨响,全班回头,
看到后面一同学嘴唇红肿(酷似东城西就里的梁朝伟造型),并有n多塑料碎片插在上面~~~
原来此君上课闲着没事,咬打火机玩,不料质量太差,爆了,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3
#
发表于 2008-5-14 10:04
|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一哥们在大学里是学光学的,可平时就爱看些武侠小说,尤其是金庸的,
结果在写毕业论文是把“论激光执制导的光学原理”写成了“论六脉神剑的光学原理”,
导师初见此文章时,差点就过去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唉………………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4
#
发表于 2008-5-14 10:04
|
显示全部帖子
大学毕业前和一群哥们喝多了跑女生楼下唱歌,唱了个把钟头,
110来了让我们回去睡,我们问:楼上的姐妹们,让我们走吗?
女生们回答:不让~~~~
110没辙,撤了。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5
#
发表于 2008-5-14 10:04
|
显示全部帖子
某人小时侯[2。3岁]住我隔壁 ,有一天不知道隔壁院子倒什么东西 奇臭无比
后来才知道 他妈妈上班把门反锁了。房子里面没有厕所 他看见了家里的咸菜缸
就坐在上面拉屎。。。。。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6
#
发表于 2008-5-14 10:04
|
显示全部帖子
高中时,在学校厕所和一帮同学比撒尿谁射得高,
谁知道我得尿越过了围墙直接射到后面大便的地方。
忽然间传来了教导主任的声音:“谁在玩水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7
#
发表于 2008-5-14 10:05
|
显示全部帖子
我小外甥(小学二年级)写作业太逗了,学孔融让梨,书里问他为什么啊把大梨给哥哥,
我外甥回答“因为他是弟弟”,然后有个问答,她回答如下
问:如果你和弟弟吃梨,你会拿大的还是小的?为什么?
答:我会拿大的,因为我是哥哥……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8
#
发表于 2008-5-14 10:05
|
显示全部帖子
读完掩耳盗铃,让他写读后感,他写:在偷东西的时候仅仅把耳朵掩住是远远不够的……
还有就是把看拼音写汉字的HONG LING JIN写成狐狸精……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89
#
发表于 2008-5-14 10:05
|
显示全部帖子
亲爱的老婆在半夜二点钟,把我从睡梦中摇醒,亲切地问:“老公,你会不会口剩俊?
“不会,”我坚决而肯定地回答,然后沉沉进入梦乡。
过了一会,她又好心地过来摇我:“老公,你想不想喝水?”
“我刚刚不是回答了吗?”
“你刚刚是说你不会口渴,现在,我问你想不想喝水?”
天啊。
“我可不可以不要喝水?”
“……”撒娇,“人家希望你喝水嘛……”
“好好……”我一肚子窝囊,“喝水,喝水……”
“你去喝水的时候,可不可以顺便倒一杯给我。”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2590
#
发表于 2008-5-14 10:06
|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来说几个关于口误的糗事,那是我还在读大学的时候,有一天我和室友们去超市买东西,
我顺手拿了一支润唇膏,我室友就说,你怎么老买润唇膏了。
当时我理直气壮的回答她,我的樱唇需要呵护。
结果她们都笑趴下了,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她们想成了y唇。可怜我当时那句话回答的还挺大声的~~
TOP
1 ...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天南地北
城市生活
结伴同游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