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啊,拜托啦,再这么问下去,对于我们这些新兵怎么办?对大家接触都不深,怎么发表意见阿?

TOP

答上:偷偷的
楼下:当你走在马路上,突然有个人上来抱你,你会有什么反应?

TOP

有,小时候。记得有一次在徐家汇,我放学回家一个人在街上走,突然有个东西很重的敲了我一下头,我回头一看,一个戆度手里拿了一只鞋在对我笑,当时我就傻了,飞跑回家,到家才哭得。
楼下:你撬过自家的门吗?

TOP

作个,不过看人看事的。
楼下:长这么大有没有碰到过什么刺激的事情(比如煤气中毒阿/不小心掉河里/)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8 14:27 发表
这两个都有,不过那时年纪还小,记不清当时的感受了,也不算刺激拉。
偶觉得最刺激的一次是,和一个MM在贵州三都县,跟吃狗肉煲时认识的老板和他的兵gg朋友骑摩托跑几十里山路去水族过他们的新年,他们从早上喝 ...


了了,你和我一样啊,我也都经历过阿!

回答:有,骗钱/骗情都有,那个时候人太小太天真,没什么保护意识

楼下:今年圣诞节想和谁过阿?

TOP

觉得有些问题,美女连我都要看,为什么他不看?

楼下:你会帮喜欢的人买东西吗?(时常)

TOP

回答:至少我不会的,我是有点恋父的,但是不代表其他的女同胞也不会
楼下:问题同上,你来告诉脱裤子吧

TOP

回答:我觉得兼备比较好啦
楼下:如果可以在选一次的话,你想做男人还是女人?

TOP

答上:我会选喜欢自己的
楼下;喜欢一个人的孤寂还是很多人的热闹?

TOP

楼上:这个问题问我是问对了,作为女孩子当然希望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各方面和自己合适,但是在有感情的情况下,我不会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比我矮,大家互相相爱是我最注重的(不过不知道父母怎么想)
楼下:要是父母不同意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结合,你怎么办?是坚持到底?还是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