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最遗憾的是没坐到世界最高的大转盘(晚上去的时候没开,郁闷阿)
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时间去,外面在下小雨,看我的心情了。

TOP

沙发一个,去烧饭了咯,小朋友还等着吃呢

TOP

我刚炒的菜

CIMG1976.JPG (168.48 KB)

CIMG1976.JPG

CIMG2079.JPG (171.43 KB)

CIMG2079.JPG

CIMG2093.JPG (204.35 KB)

CIMG2093.JPG

TOP

大家的午餐

CIMG2092.JPG (195.54 KB)

CIMG2092.JPG

TOP

我回来啦!总算又回到人的生活了(本来是神仙的)

TOP

一早下飞机,淋了雨,到现在还有点发抖,怎么最近那里的天气都这样啊?几时能看见太阳啊!

TOP

南昌也一样啊,我只看到过一小会的太阳

TOP

沙发一个,(刚才有点累了,工厂开始整理衣服准备对面卖了,我们的奖金可都在里面阿

TOP

哎哟,今天怎么还在下雨阿?

TOP

祝XDJM们感恩节快乐!

TOP

返回列表